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人员座谈会

 

830日上午,我校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人员座谈会。常务副校长陈晓漫、副校长许征到会听取了来自20多个机关部处青年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书记张宏莲主持座谈会。

与会者结合各自部处的具体情况,联系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建设一支一流大学管理队伍”这一主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有些同志谈到,通过“深入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机关部处的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变、工作面貌令人耳目一新,相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

 

有些同志提出,校领导与机关部处、一线员工经常性、有效性的互动十分必要,可运用日臻成熟的通讯手段,搭建快捷、通畅的“对话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以更有利于干群关系、党群关系的融洽。

有些同志建议,应该从学校发展整体需要的角度出发,建立针对机关各类工作人员尤其是青年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制度,采取国外深造、岗位轮换、院系挂职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管理队伍的综合素质。

 

此外,有些同志还就机关部处机构调整、管理人员职称晋升以及教工子女入托入学和公租房租赁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希望学校在制定和实施一系列改革举措过程中,广泛征求民意,吸纳合理建议,兼顾各方权益。

常务副校长陈晓漫在发言时指出,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管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始终重视管理队伍的建设。他强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正按部署在全校展开,将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他还表示,运用信息技术搭建师生之间、干群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将有益彼此间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

 

发布时间 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