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华山医院:紧扣世博主题,凸显创新服务,当好世博先锋

 

在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华山医院隆重召开冲刺世博、服务世博建功世博的誓师大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体党员,庄严而自信地立下了“为党旗增辉,当世博先锋!”的誓言。

(冲刺世博誓师大会—党员宣誓)

在迎世博倒计时的600天里,华山医院迎世博工作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围绕“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尊重病人权益、凸显人文关怀、倡导文明就医、展示礼仪风采”六项紧扣世博主题的重点工作推出,华山医院党委通过“六抓”——抓活动、抓规范、抓交流、抓宣传、抓研讨、抓品牌,开展了迎世博的六项主题活动:“世博,让员工风貌更亮丽;世博,让窗口服务更规范;世博,让专业技能更精湛;世博,让医疗环境更优美;世博,让人文关怀更凸现;世博,让你我成长更健康”。并率先在上海医疗系统中推出“人性化关怀,全程细节人文服务”十大举措,即“窗口竞赛优质化、便民服务温馨化、自助服务方便化、健康教育超值化、常年无休人性化、双语服务国际化、急诊流程合理化、集中配药安全化、护理服务特色化、志愿行动常态化”,成为卫生系统的亮点,在迎世博倒计时300天上海市卫生系统现场交流会上做大会发言,荣获了全市医疗机构唯一的首批“迎世博优质服务贡献奖”。

(世博医疗保障队演练)

随着世博的临近,各部门又不断推出具有特色的创新优质便民服务项目,在全市门诊量最高的华山门诊部荣获“迎世博服务品牌奖”和“迎世博服务卓越奖”,皮肤科荣获“上海市迎世博文明班组”称号。现已有评出世博服务品牌奖8个,上海市文明班组4个,窗口服务示范岗9个,世博文明岗8个,巾帼文明岗1个,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1人。

(世博服务卓越奖)

从迎接世博到冲刺世博再到决战世博,作为世博会的定点医院之一,华山医院先后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世博会医疗保障领导小组、世博应急医疗队、世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世博VIP医疗保障队等多支队伍;开辟了世博医疗服务绿色通道;党委发出了“五优五比”的岗位竞赛倡议。

华山全体党员将兑现承诺,不辱使命,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立功世博,为党旗增辉,为承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盛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1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