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用四颗开展支部活动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下共有4个在职教师支部(分别是国际政治系支部、公共行政系支部、政治学系支部和国际问题研究院支部)和1个退休教师支部。多年来,各个支部坚持用四颗来开展支部活动,已成为支部内的每一位党员的共同心声。

1)开展党内关怀活动,温暖人心。

国际问题研究院支部关心年轻党员的生活,在年轻人新婚的时候,支部委派专人送上特别的新婚祝贺,礼虽轻,却使得年轻人感受到了支部的关怀,倍感温馨。退休支部特别关心生病和家庭比较困难的退休党员的实际需要,每年都会跟党委领导一起看望和慰问这些党员。

(国际问题研究院支部慰问新婚党员)

2)举办各种文体活动,锻炼身心。

各党支部非常关心党员们的身体健康,不定期举办各种文体活动,让大家暂时脱离辛苦的工作,到户外去进行一些运动,去走走看看。走过金山廊下、去过井冈山,也近距离接触了世博园区。

3)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为灾区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今年青海玉树又发生了大地震,灾区的人民非常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过、重建家园。在分党委的号召下,各个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党员们互相传告、奉献爱心。

(党员赴井冈山调研学习)

4)支部学习紧扣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挂心。

支部学习的内容相当丰富,除了党的理论和思想的学习外,支部还特别重视学习与学院、研究院发展的紧密结合。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契机,两院组织了多次支部学习,讨论各自面临的主要问题、探讨解决的思路和方法。

(政治学系支部、公共行政系支部讨论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201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