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妇产科医院产科党支部与绿地能源集团举行党建交流会

  

      228日,在位于五角场的上海绿地能源有限公司大楼里,妇产科医院产科支部的代表与绿地能源集团第三党支部进行了跨领域的党建交流。

     绿地控股集团成立于1992年,经过20年的努力,2012年绿地集团正式迈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绿地控股集团,其中的化工部在文强总经理的带领下,连续两年获得集团销售冠军。文总也连续两年获得集团优秀党员称号。他们是如何做到如此骄人的成绩?党支部又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带着这些疑问,支部党员们与结对企业党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中,党员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在交流中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产科支部党员们表示感受最深的有以下两点:第一是重视团队建设,党建团队上下一心,人尽其能,协作包容,对党员的要求则是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困难时候豁得出,在领导的“背景效应”影响下,严格要求,使讲奉献成为企业的文化之一。第二是不断开拓学习,营建开放式企业文化,绿地20年,经历成长、转型、升级、突破,现在又立足全球化经营新格局,党员们从上到下自觉学习新知识,培养开发性思维模式,掌握多国语言文化,为世界市场做准备。党建团队建设的经验为产科支部的长效发展和建设上了一门很好的课。

     这次跨领域、跨行业的共建活动,使产科支部近距离结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经验,更激励产科支部不断开拓进取,争创更美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 201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