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624日,党校第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中出席并讲话。

结业仪式前,进行了调研课题汇报会。学员代表周双丽、姜昊文、阳德青、李冉、曹晋等代表本课题小组,分别就加强党支部建设、调动青年教师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发挥校园BBS的育人功能、激发学生在课内外的问题意识、完善本科生课程体系等课题进行了成果汇报,谈了他们对这些问题的认识和思考。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对各个课题作了指导点评。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刘志刚、丁力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在听取了课题汇报和学员代表发言后,刘建中作了讲话。她肯定了本期青干班学员在学习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尤其是树立政治责任感,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学校事业的发展、所在单位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二是要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注重个人的品行、道德和修养,正确评价自己,正确对待他人;三是要树立科学的学习观,既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习思维方法、学习工作方法,既要向书本学习,还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

 

发布时间 200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