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2月25日下午,党校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在相辉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玫,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徐军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青主持会议。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契机,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在内容上安排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组织管理上采取党校组织、院系协办,两级培训、分级管理的方式,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预备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共有625名本科生预备党员顺利结业。
  
  结业式上,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把誓言的要求转变为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实现人生追求的内在动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玫老师代表党校作培训总结。接着,党校向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优秀学员周豪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一个月来的体会及收获。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老师代表校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好,他希望学生预备党员能够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 20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