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组织召开2008年复旦大学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座谈会,承办二级党校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历史系、信息学院、复旦学院等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组织部副部长徐军首先对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了五点要求:党校要能突出重点,尤其加强对党章的学习;重视政治性和思想性,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注重有效性和互动性,尊重学员的主体地位;增强党校的生动性,丰富内容,增强吸引力;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史党情教育。
  
  在交流环节,组织部听取了院系总结开办二级党校的工作心得并听取意见,管理学院是我校第一个正式承办积极分子二级党校的学院,副书记姚凯介绍了如何在党校中增强师生互动、采用案例教学、建立党校长期辅导员制度、进行全过程考核等做法,各院系也就承办二级党校的经验做法展开了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徐军副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院系充分重视党校工作,突出党校的政治性和思想性,做好对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

 

发布时间 200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