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5月20日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玫、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立志、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徐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青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林青主持。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结业仪式的全体学员起立为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周立志部长首先就本期党校的培训情况做总结报告。本期培训班共有331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学生学员296名,教职工学员35名。本次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入学考试、开学动员、理论学习、学习交流、主题实践、影片展映、结业考核、总结表彰等八个环节,以学习党章为重点,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向党组织靠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我校学生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陈立民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争取思想上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取行动上入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积极争取组织上入党。学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以这次培训活动为起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当前,在四川灾情的危难关头,陈立民副书记号召广大师生要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起社会给予青年人的责任,关注人类命运、关注百姓疾苦,尽最大的努力,献出复旦人的一片爱心,为同胞祈福。

 

发布时间 200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