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分党委、总(直)支:

接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通知,市教卫党委将在系统内开展党建典型案例申报、评比工作。我校有意申报的党组织可按通知要求撰写典型案例,并请于14日中午12时前报党委组织部。学校将择优推荐。

联系人:仇棣   电话:65642210

 

                                                                                                  党委组织部

                                                                                               20101215

 

市教卫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典型案例申报和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局、高校、申康医院发展中心、有关直属单位党委组织部门,民办高校党工委:

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总结教卫党委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推进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理论创新,在2009年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成果的基础上,经教卫党委领导同意,现就开展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典型案例申报、评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内容

党建典型案例申报对象为教卫党委系统各级党组织。申报内容为近年来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推动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的典型案例。

申报的案例要来源于各单位被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方法或者解决某类典型问题的具体事例。选题切口要小,具有创新性、典型性和可推广性。

二、申报案例体例要求

申报的案例要采用纪实性写法,一般由案由(交待背景、起因或所针对的问题)、具体内容(交待过程、主要做法与创新点)、实际效果三部分组成。其中,案由500字以内,具体内容2000字以内,实际效果500字以内。

属于制度方法类的案例,必须结构清晰,文字简洁,表达准确;属于具体事件类的案例,必须内容翔实准确,过程完整,具有典型型。

三、申报的方法

各单位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确定申报案例,各单位申报的数量为1—5个。

报送材料要求:标题(字体小二,华文中宋体);内容(字体四号体,一般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正文仿宋体,行距1.5倍),案例最后要注明申报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各单位请于201115 日(星期三)前将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典型案例(一式七份)以及电子版报送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

四、评选办法

典型案例采用初评和复评两轮进行,拟评出最佳案例10个左右,优秀案例20个左右。

开展初评:由系统各单组织部门进行投票评选,确定初选入选案例。

专家复评: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入围的案例进行评审。

五、表彰办法

教卫系统党建最佳案例、优秀案例将在20112月高校党政负责人会议上进行公布并颁奖;对其中部分优秀案例将推荐参加全市基层党建典型案例评选。

特此通知。

(联系人:曹晖;联系电话:23119566

 

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

20101213 

 

发布时间 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