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将召开“改革开放30年与上海党的建设改革创新”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全国组工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30年党的建设不断探索和创新的光辉历程和丰富经验,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研讨会现公开征集论文。

研讨会征文要突出“党的建设改革创新”主题,论文题目自拟,既可以对党的建设中的某个理论问题进行论述和分析,也可以对党的建设中的实践、做法和经验进行理论归纳和总结。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并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文末写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

欢迎广大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和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研究专长或实际工作踊跃参与,并于106日(星期一)前将文章电子版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信箱(dwzzb@fudan.edu.cn)。党委组织部将把论文统一报送至上海市科教党委。市科教党委将对论文进行评奖,并选送优秀论文报上海市党建研究会。获奖论文将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 200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