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选送“光华·党员说”纪录片

入选上海市第十一届党员教育电视片在线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入口 请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上海市第十一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沪委组[2014]36号)要求,从即日起至1220日,党员教育电视片在线观摩交流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参选党员教育电视片187部,加上市委组织部拍摄的32部电视片,共有219部作品进行在线观摩交流。所有入围的作品同时上传市党员远教平台,在“上海资源库——专题节目——“市十一届电教片观摩交流” 目录下。党员远教数字电视、电信IPTV、互联网等三个播出平台同时提供点播收看服务。我校选送的“光华·党员说”纪录片入选。

党员可点击本页面链接直接登录,或登录上海基层党建网(www.shjcdj.cn)主页,点击“市十一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专题网页”进入,在点播收看所有入围作品的同时,可对作品进行网上评论、网上评分。其中,所有网友可对入围作品发表不超过1000字的评论;通过实名制登录的网友,还可对入围作品作一颗星(差)到五颗星(好)的评分。登录名和密码同上海基层党建网设限平台登录名、密码。每名网友对同一部作品只能评一次分。

根据活动规定,各入围作品在观摩交流阶段的获得的点播数、得分数和评论情况将作为最后评选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作品的重要指标,纳入计分体系。各区县、大口党委和相关央企的党员参与评分情况在专题网页实时公布,并将作为评选活动组织奖的重要依据。

各单位应鼓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活动中的主体作用,通过观摩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营造“学先进、争优秀”的学习氛围,在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