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2014.10-2015.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就近期教职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主题和内容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供各分党委(党总支)在指导党支部工作时参照落实,具体如下:

时间

主题和内容

即日-11月中

  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安排一次专题讨论。

11月中-1月初

1.就《复旦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复委发(201442号】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明确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做法,并可就如何申报党支部党建特色项目资助、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展开讨论。

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年度民主评议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2月底-1月底

  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的指导,积极为各支部开展好组织生活创造条件,引导和支持各支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好规定内容,积极创新自选内容。

       校党委组织部

20141028

 

发布时间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