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础医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通报大会

按照学校巡视整改专题会议部署和《关于二级单位做好专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9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和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继鼎传达朱之文书记在部署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院巡视整改进展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全院党员和教职员工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秀引主持。

    会上,袁继鼎书记首先传达了朱之文书记在部署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袁书记就学院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袁书记指出,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先后于81日和828日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积极传达学校整改工作要求、细致讨论学院落实整改工作方案并形成最后整改情况小结。经过认真梳理、排查,学院从党委主体责任、专项清查、内部管理基础、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整改落实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对于暂时尚未完成的工作也已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袁书记强调,做好整改工作,是各级党组织肩负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也是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证。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最后,袁书记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袁书记指出,继20144月初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来,学院认真对照列入整改方案的主要问题,坚持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补缺补漏,兑现整改承诺,抓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6月下旬学院经过整改工作回头看对尚未完成的项目,抓紧落实。截至目前,学院已经完成整改方案内涵盖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四个方面的10项整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所产生的思想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领导班子解决问题和深化改革的动力,转化为服务师生,为师生一德、共谋发展的合力,从而为学院整体发展和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党办)

 

 

发布时间 2014-09-19